X

《挑戰關卡-劉備》攻略徵集三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5-08 15:30:11



先談談這個陣容獲得的難度。除了郭嘉,基本上其他部隊獲得的難度為0
大方針為三號令: 少年張遼、公孫讚加援軍(鬼以上強騎)。
陣容: 鬼公孫讚(lv70)、鬼少年張遼(lv70)、鬼龐德(lv70)、鬼郭嘉(lv75)、 真孟獲(lv70)
看到這裡,各位主公肯定會大罵這是甚麼鬼攻略,純粹只靠暴力流過關,而且別騙我了,我那五騎比你更強比你更暴力也過不了。而且既然玩暴力流何需用郭嘉,換個更強武力帶勇武的還不是更好?
五騎過法:

關鍵就是這裡了。郭嘉的運用是整場戰役的關鍵
那麼應該怎麼打呢:
一開始五騎左下慢走儲氣當踫到劉備時切忌真接開三號,你需要的是記住敵軍出技的順序是劉備->諸葛。劉備時不用理,當諸葛開時你應該已經有12氣,這時先開一公孫號令,之後關鍵是當數夠五格半氣,在諸葛開技前先開郭嘉,直接變弱智,你會看到扣得少得可憐像一沙漠中只一滴水 lol
這時最關鍵的時刻來了。因為敵軍已用盡所有氣,而你卻肚滿腸肥的儲了8格氣,就趁他要再儲格氣之前開盡三號令怒砌! 在劉備再出技前你會發覺劉備只剩60%血
然之後不停號令就行了嗎?當然不是,你還要細心的數每當諸葛儲夠6格氣時要出郭嘉減智,而因為郭喜只需四格氣而諸葛要六格,一round 下來你又多個公孫號令確保五星過關了

 

鬼張飛 (先鋒鬼張星彩 軍師 : 鬼張春華 副將: 鬼張皇后 侍女:真王異)

鬼鮑三娘 (先鋒鬼潘鳳 軍師 : 鬼曹植 副將: 鬼陳泰 侍女:真伏皇后)

鬼辛憲英 (先鋒鬼潘鳳 軍師 : 鬼羊祜 副將: 鬼陳泰 侍女:步練師)

鬼周泰 (先鋒鬼潘鳳 軍師 : 鬼楊修 副將: 鬼陳泰 侍女:黃月英)

鬼張春華 (先鋒鬼潘鳳 軍師 : 鬼楊修 副將: 鬼陳泰 )

援軍: 最好是加攻和回血

(注: 弓手們的隨從除了軍師和侍女外,其他的都可以用比較差一點的角色)

姜維關卡:

排法:先將張飛和周泰放在其他的弓手們的前面 (注:都是放在最後面的幾排)

技能順序: 等到接觸的哪一刻就先放辛憲英,鮑三娘和張飛的技能(援軍技能也一起放) (注:不夠氣就放辛憲英和張飛的技能之後再放鮑三娘就行) 這樣5星就到手。

黃忠和趙雲關卡:

排法: 姜維關卡一樣

技能順序: 姜維關卡一樣

關羽關卡:

排法: 先將張飛和周泰放在其他的弓手們的前面 (注:都是放在最後面的幾排)

技能順序: 在關羽放技能前放張春華技能, 這樣關羽的技能會持續很少的時間,之後再放辛

憲英,鮑三娘和張飛的技能(援軍技能也一起放)(注:不夠氣就放辛憲英和張飛的技能之後再放鮑三娘就行) 這樣5星就到手。

劉備關卡:

排法: 先將周泰放在右手邊吸引1個槍兵, 張飛和其他的弓手們在左手邊, 這樣劉備會走去左手邊 (注:放在最後面的第2排)

技能順序: 在和左手邊的槍兵接觸時放辛憲英,援軍技能和張飛的技能, 和注意諸葛亮的放天雷前放張春華技能, 這樣天雷就不痛。 當殺了劉備後, 張飛會跑去殺諸葛亮, 諸葛亮的天雷也會再來第2次所以要算好氣再放張春華技能, 至於右手邊的周泰在諸葛亮放完第1次天雷就開技, 直接等到張飛打死諸葛亮, 之後一起殺最後的槍兵, 這樣5星就到手。

 

援軍:神,張飛(一定要選神級以上的弱化單體)
士氣要求:進場士氣一定要5氣~
智力要求:650以上,要不然都挺不過第一波轟炸
武力要求:600以上
兵力要求:600以上

張飛兵力:1100以上
另一隻肉盾兵力:1100以上

我使用的是標準的張飛后宮隊
敵方陣行
第一排::黃金三蜀槍
技能:別小看這三槍 武力都是1000多以上

第二排:神.劉備
技能:神?桃園大德
己方全體蜀國部隊武力值提高55%,並每秒恢復3104點生命值,持續8+ 6秒

第三排:神.諸葛亮(競技場裡討厭 副本也讓人恨得牙癢癢)
神?天雷召來
技能:召喚天雷對敵方所有部隊造成基礎43507點生命值的傷害,實際傷害值受雙方智力差距影響

鬼.張飛 技能:自身武力值提高125% 持續7秒
神.祝融夫人(稱兵力角)
后宮角色
真.小橋 技能:己方智力最高部隊智力值提高80%,武力值提高39%,持續14+ 7秒
神.鮑三娘 技能:己方武力最高部隊武力值提高55%,智力值提高40%,持續12+ 3秒
神.辛憲英 技能:己方武力最高部隊武力值提高59%,持續14+ 4秒

我使用張飛后宮隊,隊伍雖然不是很完整,戰力也不是很高,
張飛武力最高也只能達到7500,技能放的好,還是能夠很免強的磨過

敵方介紹
首先進場後,雙方快接近時,劉備會開技,此時敵方部隊全體武力1500以上,回血3000多
接著過7秒,諸葛的天雷就會把部隊大量傷害,不過智力武力要求許可下還是都會殘血
(所有打完只會一波,不需要第二波)

攻略方法
起手5氣必須,劉備大德完後,遇敵前1秒 放援軍技能
我方一次技能施放:鮑三娘>小橋>張飛>辛憲英
劉備大德完後的8秒,諸葛天雷會下來,
接著繼續放技能讓張飛武力稱在7500
清完劉備和三槍後,諸葛的天雷會在下來
這下子全部部隊剩下殘血張飛,這時候就是1VS1了
在諸葛放第三次天雷前,就要磨死他,要不然就是自己死了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