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告別愛將》徵集攻略活動獲獎攻略四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4-17 15:37:20

陣容:鬼少年趙雲,鬼周泰,鬼姜維,真文醜,真關羽 (如沒有真關羽,用其他真金槍咭,神關平或神銀槍咭也行)
等級:出陣主將要lv65以上。而隨從約lv50,60
隨從:大致要鬼黑咭,如前鋒鬼潘鳳、鬼文聘;副將鬼陳泰;軍帥鬼楊修,鬼郭淮,鬼羊祜等。(用白咭神胡車兒,神傅儉,神諸葛格也可以)待女有金用金,有銀用銀,氣越多越有保障。
特別注意鬼姜維最好要配黃月英,真關羽要配神潘鳳、神陳泰和真文醜要配神楊修。
隊伍特點:主要是無限回血磨死敵人。以文醜加攻,速回血技為主,輔以關羽弱化技和姜維加攻,智。如危險時可再開趙雲,周泰回血技續命。
援軍:鬼神威或神槍 (因組合較弱,因此要強的朋友相助) 隊伍佈陣:放到最右下角,以爭取更多氣 戰鬥要點:關羽,即第一個接觸敵人的要最強武和血,要擋住敵人。文醜要有最高的智,保住大家的命。姜維最好也要有最高的智,減弱敵人的弱化。而猛攻時機最好在敵人回血尾聲,敵關羽放弱化前。
另外,這組合的攻擊剛高過敵人的回血少少,所以要磨一會兒,最後一擊要放趙雲自己的加攻技擊退敵關羽。
5星通關流程:先選鬼神威或神槍作援軍。跟著放5將到右下角,前三后二, 關羽在前排最外面。(這樣除了爭取更多氣外,也可消耗敵人第一次放的回血技時間。)等待接近敵人先放關羽弱化技,跟著放鬼神威或神槍援軍技,並在敵關羽放弱化前就放姜維加攻智技,然後再放文醜回血技。之後會看見敵人扣了的血會慢慢回復,這時再重複放姜維加攻智技和文醜回血技。就這樣一直的磨,扣了又加、加了又扣。如我方關羽擋住不死,敵方的關羽的血會慢慢少,等到敵方的關羽的血剩下1,2格左右,就立即放趙雲的加攻技擊退敵關羽。最後要盡快放文醜技回血和加速去攻擊那2個女人(因放了趙雲技,中間少了群體回血會有危險),這樣就可以5星通關了。

Android載點:http://goo.gl/JFX9in
ios版載點:http://goo.gl/rXcQ4k
官方網址:http://zsg.kimi.com.tw/
真三國大戰官網:http://zsg.kimi.com.tw
更多精彩活動請點擊:http://goo.gl/4rIRXx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