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灰飛煙滅——金卡攻擊型武將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3-27 17:26:38

終於到了向大家介紹攻擊型武將的時候了,這類武將能夠瞬間或持續的對敵方造成直接傷害,一個強力的攻擊型武將,能讓妳體會到什麽叫“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一、對敵方全體部隊造成傷害型  
 
諸葛亮,技能:天雷召來——敵方所有部隊損失生命值。
      
援軍技,神罰——對敵方全體部隊造成少量持續傷害,並武力降低30%,基礎持續時間8秒,實際傷害值和持續時間受雙方智力差距影響。
  
司馬懿,技能:狼顧之毒——敵方所有部隊武力弱化並持續損失生命值。
      
援軍技:策神——對敵方全體部隊造成少量持續傷害,並減速50%,基礎持續時間8秒,實際傷害值和持續時間受雙方智力差距影響。
  
周瑜,技能:赤壁大火——敵方所有部隊持續損失生命值。
     
援軍技:策神——對敵方全體部隊造成少量持續傷害,並減速50%,基礎持續時間8秒,實際傷害值和持續時間受雙方智力差距影響。
  
陸遜,技能:火燒聯營——敵方所有部隊持續損失生命值並減速。
     
援軍技:策神——對敵方全體部隊造成少量持續傷害,並減速50%,基礎持續時間8秒,實際傷害值和持續時間受雙方智力差距影響。
  
張角,技能:神雷天罰——敵方所有部隊損失生命值。
     
援軍技:神罰——對敵方全體部隊造成少量持續傷害,並武力降低30%,基礎持續時間8秒,實際傷害值和持續時間受雙方智力差距影響。

二、對敵方單體/部分部隊造成傷害型
  
龐統,技能:連環鬥智——敵方智力最高部隊智力弱化並持續損失生命值。
  
賈詡,技能:狠毒獻計——敵方武力最高部隊持續損失生命值。
  
黃月英,技能:直覺的雷擊——敵方武力最高部隊及其周圍部隊損失生命值。
  
甄姬,技能:洛神之殤——敵方武力最高部隊損失生命值。
  
何太後,技能:太後不可侵——距離自己最近的敵方部隊損失生命值。

三、援軍技傷害型
  
郭嘉,援軍技:神罰——對敵方全體部隊造成少量持續傷害,並武力降低30%,基礎持續時間8秒,實際傷害值和持續時間受雙方智力差距影響。
  
貂蟬,援軍技:策神——對敵方全體部隊造成少量持續傷害,並減速50%,基礎持續時間8秒,實際傷害值和持續時間受雙方智力差距影響。
  
小編個人十分喜歡使用攻擊型武將,出手就能把敵人砸的當場繳械投降是小編最大的願望。不過這個願望也只有諸葛亮能夠完成了吧。
  
攻擊型武將中,首推諸葛亮,非常高的瞬間傷害能力讓人不流口水都不行。面對智力比較低的騎兵,一個技能砸下去非死即傷,再沖上去補兩刀,勝利妥妥的。如果能再配上一個郭嘉,那真是夢中的場景了,倆人可以攜手走天涯。
  
不過諸葛亮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治住的,郭嘉是好幫手的同時也是諸葛亮天生的大克星,智力弱化壹出手,諸葛亮也得變成狗。
  
除了諸葛亮以外,司馬懿、周瑜、陸遜也是非常好用的攻擊型武將,雖然攻擊力沒有諸葛亮強悍,但配合著他們技能帶來的減速或弱化效果,都是獲得勝利的堅硬基石。(轉載)




Android載點:http://goo.gl/JFX9in
ios版載點:http://goo.gl/rXcQ4k
官方網址:http://zsg.kimi.com.tw/
真三國大戰官網:http://zsg.kimi.com.tw
更多精彩活動請點擊:http://goo.gl/4rIRXx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