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隨從培育要三思(主銀卡隨從推薦)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3-18 14:45:36
玩這個遊戲有壹段時間了。目前戰力等級是諸侯6,但是還是可以獻醜提供壹些建議心得的。

壹般到了這個時期吧,主卡的金卡神不了,隨從當然更是無法用上黃金陣容。但是還好,我們有無敵性價比且入手相對容易的黑卡和銀卡,把他們鬼了,神了,絕對比的上真金的。

  
首先,武力強大的當前鋒,智力強大的當軍師,兵力強大的當副將,這個大家壹定知道吧?

然後想當然的選擇了指數最高的黑卡銀卡進階對吧?
  
噗噗!那妳就錯啦!
  
武將卡的屬性與兵種有小陷阱哦!

將軍型,勇將型,智將型和策士型——不同的屬性成長值的配比是不壹樣的。
  
舉個例子好啦:
  
郭皇後和張皇後
  
初始兵力 壹個95壹個93
  
當我菜鳥的選擇了鬼郭皇後(lv33)之後……發現她悲催的武力128 智力278 兵力263,已經不能作為優秀的副將了,而且智力也不如鬼荀攸鬼徐庶鬼田豐等等男性策士型的卡牌。
  
對!就因為郭皇後是策士型卡牌所以後期的成長以智力為優先!
  
反觀張皇後(lv40)武力254 智力146 兵力312 已經完全是個最佳副將人選了
。   
這麽說大家明白嗎?

要對比初始值和卡牌類型 選擇最合適的隨從人選,因為隨著卡牌的不斷升級,各項指數之間的差異會越來越明顯的!   
還有就是三項指數中不平衡的比平衡的更適合當隨從!
  
(比如趙雲當前鋒肯定不如張飛 當軍師不如賈詡 當然也不會有人拿趙雲當隨從啦!)
  
再說兵種,我的情況是騎兵科技基本沒有提升,這種情況下使用騎兵隨從是吃虧的所以我選的是前鋒和副將都是槍兵。
 
另外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希望自己的部隊豐富多彩,所以壹般不會鬼五張壹樣的隨從,所以自己的隊伍裏沒有重復的隨從。用我自己的經驗來推薦壹些隨從吧
  
前鋒:徐晃(槍兵最佳) 看到群裏有大神的截圖隨從徐晃加的比我的關索加的要多
  
魏延——武力其實比徐晃強,但是我沒有升騎兵 所以沒有用 但是推薦給玩騎兵的朋友
  
關家人雖然打架碰到會恨得牙癢癢但是當前鋒和副將都不錯哦 (關索關興加武力 關平關銀萍加兵力)
  
玩槍兵的最初總會用到這些,直接神了放進陣營就好。
  
有個推薦就是鮑三娘,因為我用趙雲,所以三娘是很好的輔助 神了加300武力,還能上陣。
  
黑卡的話就是高順和潘鳳還有魏大黑(村裏的內撒就數他管用)
  
軍師:徐庶 荀攸 張春華(全科技最佳) 田豐   黑卡——楊修,郭淮
  
基本上遇到張春華就留著進階吧 用張春華上陣的情況 用荀攸當軍師   副將:張皇後(槍兵最佳) 祝融夫人 周泰(槍兵僅次於張皇後,很推薦 可上陣 可做隨從)
  
騎兵的話我現在知道比較強的是郝昭、公孫瓚
  
但是上陣的話。前期的騎兵是公孫瓚 還是很推薦的
  
(小號的騎兵還是豪傑 如果試出更好的 我會再更新)
  
黑卡:陳泰(槍兵)
  
再說有聯協的 壹定不要餵掉,哪怕現在不頂事 升級升階了就管用啦!我的神程普兵力加成是286加額外增加的57都快趕上358的周泰啦。
  
重點是可以擠出去壹張原本隊伍裏的卡嘛。
  
周泰和關索 荀攸和張春華都是常用的備選主卡 當肉盾和弱化都很好,不上陣的時候更是隨從的不二人選,又好入手因此強烈推薦。
  
畢竟多幾個陣型多壹份希望嘛 更能靈活應對各種章節和競技場的不同陣型。
  
所以強化主卡的同時 壹定要努力的培育隨從哦
  
當妳漸漸可以拋棄鬼黑換上鬼銀的時候 不要著急煉化原本的鬼黑,把他們神了的話就可以擠掉鬼銀啦!
  
循序漸進才能讓戰力穩定提升!
  
千萬記住,戰三國大戰是壹個不能急的遊戲!(轉載)


Android載點:http://goo.gl/JFX9in 

iOS版載點:http://goo.gl/rXcQ4k 
官方網址:http://zsg.kimi.com.tw/ 
真三國大戰官網:http://zsg.kimi.com.tw 
更多精彩活動請點擊:http://goo.gl/4rIRXx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