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入門武將介紹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2-07 18:15:04
在「真三國大戰」中會見到哪些三國武將英雄呢?雖然在剛開始遊戲的時候,並沒法擁有太多的英雄,不過遊戲也會首先送給你五張處在少年時期的英雄卡牌。這五張卡牌人物分別是:少年趙雲、少年張遼、少年周瑜、少年呂布以及少年關羽。雖然作為初始的卡牌,不過他們還是具有許多特點與實力的,下面我們分別來看下他們的區別吧。 
① 少年關羽:是一位勇將型的武將人物,具備“武神降臨”的主動技巧能力以及“勇武”被動技巧能力,其中“武神降臨”技巧能力能夠讓在自己身邊的敵方人員有八秒鐘的時間缺失百分之四十五的武力能力,而“勇武”則是提升攻擊能力。
入門武將介紹
② 少年呂布:同樣是屬於勇將型的武將人物,具備“天下無雙”的主動技巧能力以及“勇武”的被動技巧能力,其中“天下無雙”技巧能力能夠在八秒鐘的時間內提高自身125%的武力攻擊力,提升百分之五十的移動速度。 
入門武將介紹
③ 少年周瑜:是一位將軍型的武將人物,具備“赤壁大火”的主動技巧能力以及“鬼謀”的被動技巧能力,其中“赤壁大火”能夠產生火力攻擊並對敵方中具備最強的武力的隊伍以及其週五的隊伍形成中等強度的傷害,而“鬼謀”提升傷害方面的技巧能力效果。
入門武將介紹
④ 少年張遼:是一位勇將型的武將人物,具備“鐵壁槍陣”的主動技巧能力以及“堅韌”的被動技巧能力,其中“鐵壁槍陣”技巧能力能夠對於自己一方的全部槍兵提升28%的武力攻擊能力,並能夠維持八秒時間,同時能夠進行少量兵力的恢復,而“堅韌”技巧能力能夠增強防禦能力。
入門武將介紹
⑤ 少年趙雲:是一位勇將型的武將人物,具備“長阪坡之勇”的主動技巧能力以及“堅韌”的被動技巧能力,其中“長阪坡之勇”技巧能力能夠提高自己70%的武力攻擊能力以及提升百分之五十的移動速度,並能夠維持八秒鐘。
入門武將介紹 
以上就是關於五位少年時期武將英雄的介紹,可以說實力不相上下,而少年時期的周瑜是這五個武將之中,唯一一位能夠實現主動傷害能力的武將,不過其他家將的實力也並不就比少年周瑜遜色,也因此想要獲得勝利就必須憑藉著自己的智謀,通過一定的技巧與策略獲得對決的勝利。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