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真三国大战》新手引導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2-25 12:01:20
一、帳號註冊 
點開遊戲后會進入帳號註冊介面,可以使用facebook登入、KMI註冊或者Yahoo註冊 

1、Facebook 
點擊建立新帳號,按照順序填寫註冊信息后點擊免費註冊完成,已有facebook帳號可以直接進行登錄。 




2、KIMI 
按照順序,填寫註冊帳號、密碼、郵箱。(密碼為6-20位英文或數字) 

如果已有KIMI帳號,直接點擊KIMI登入輸入帳號密碼登錄即可 


3、yahoo 
點擊Yahoo后選擇建立帳號,后填寫Yahoo註冊信息,最後點擊建立帳號完成註冊。


 如已有Yahoo帳號,直接登入即可 

4、試玩 
點擊試玩進入后,會產生試玩ID,點擊進入遊戲可以直接登錄 

點擊綁定帳號,可以對試玩帳號進行綁定,可以更好的保證帳號的安全性,依序填寫帳號、密碼、確認密碼,點擊完成即可綁定,成為正式帳號。 

二、遊戲登入 

點擊選區,選擇你想要進的遊戲大區,如果不想選可以直接點擊快速登錄 


人物外形不同,能力都是一樣的,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選擇人物后可以查看人物遊戲內效果,不喜歡可以點擊重選,中間點擊骰子可以隨機變換你的遊戲昵稱,也可以點擊昵稱自己輸入,最後點擊確認創建完畢。 

加載的時候會有一些攻略性質的遊戲說明,可以查看喲,加載完畢后,點擊屏幕進入遊戲介面。 


開始了一段遊戲背景對話,點擊屏幕可以快速對話看完后就可以開始遊戲。
 
開始遊戲后,跟著遊戲引導進行新手任務,就可以開始你的奇幻三國之旅啦 

遊戲功能和新玩法會隨著等級逐一開啟,更多遊戲內容期待你親自體驗。

三、初級功能圖標說明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