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真三國大戰之部隊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2-08 11:56:08
真三國大戰之部隊
>>概述: 
用於管理上陣武將的系統,可以對上陣武將進行挑選、升級、進階和隨從設置。(升級與進階需要相應系統開啟後才可操作)。 
真三國大戰之部隊
>>基礎介紹: 
武將派遣——通過點擊武將卡下方的武將姓名可以展開上陣名單,在上陣名單中點擊空缺席位便可派遣武將上陣。 
武將下陣——武將卡下方有一個“下陣”按鈕,點擊此按鈕後,當前選中的武將就會從上陣名單中去除。 
武將資訊——點擊介面下方的“詳情”按鈕,就能查看當前選中武將的詳細資訊了,其中包括: 
武將屬性——詳細的屬性數值來源(武將、科技、隨從等) 
聯協——對此武將有額外加成的隨從名單,及其效果 
技能——該武將的技能效果及消耗士氣等資訊 
被動技能——武將擁有的特殊被動技能及其效果 
武將背景——武將的生平、評價或是野史等 
武將升級——點擊“升級”按鈕,就可以使用卡魂對武將進行升級了。同時在此介面上可以看到武將的類型和下一等級的武將數值。 
武將進階——點擊“進階”按鈕,就能將武將晉升到更高階級,但需要3張相同品階的卡片。在介面上可以預先看到進階後的武將能力 
隨從設置——點擊“隨從”按鈕,就能夠在先鋒、軍師、副將、侍女的隨從位置為當前武將配備隨從了。但相應的隨從位元需要武將達到一定等級後才會開啟,隨從會給武將帶來額外的屬性加成 
P.S:武將升級、進階需要開啟了相應系統後才可以進行相應操作。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