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真三國大戰之科技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2-07 19:06:41
真三國大戰之科技
>>概述:提升各個兵種能力的方式,所有相應兵種的武將卡都能從科技提升中獲得相同的屬性收益。提升科技會消耗科技點——錘子。
真三國大戰之科技 
>>基礎介紹: 
科技提升——點擊主介面下方的“科技”按鈕會進入科技界面後,就能對想要提升的兵種科技進行提升了。 
兵種進階——當兵種科技提升滿了之後會出現一個“進階”按鈕,花費相應的錘子之後就能使兵種有一個飛躍性的增強,同時會開啟下一個等級的科技。每個兵種都有4個等級。在科技界面可以看到所有兵種的科技完成度。 
兵種陣法——每個兵種在達到科技LV2之後都會具備陣法能力。在佈陣的時候就可以使用該兵種的陣法了。陣法之間存在著克制關係,所以是否開啟陣法也是戰術一部分。 
P.S:1.武將基礎能力越強,得到的科技提升也就越多,隨從同樣能從科技中獲益 
2.騎兵的突擊陣可以選擇多種行進路線,對於直接打擊後排有卓越效果 
3.槍陣的迎擊只會對突擊陣的騎兵發動 
4.遠射陣的貫射只會對開啟槍陣的槍兵發動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