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首頁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真三國如何打造上萬戰力 戰力破萬心得分享

作者:真三國大戰運營團隊        时间:2014-04-11 17:37:08

真三國的小夥伴們是否還為自己的戰力不足而發愁?盡天下變就為大家帶來了戰力如何破萬的心得,讓妳不再為戰鬥力不足而愁眉苦臉。
  
主戰武將:1金4銀  
 
鬼呂布(騎)、真樂進(騎)、真祝融(槍)、真馬良(弓)、真月英(弓)  
 
主戰武將的選擇其實很糾結,鬼呂布是武力最高的必須上場;馬良單體傷害最高(26000攻擊);月英群傷害最高(21000攻擊);祝融技能是對身邊部隊放火(8秒26000攻擊);而樂進是其中最不突出的一個,但他的技能是3士氣加攻回血,在不少場景裏都能獨擋一面。
  
我也曾經抽到過許褚、黃忠等金卡,但他們上不了真卡戰力是比不過真樂進的,而且技能都是加自身武力(尤其黃忠還是弓兵),所以都用來餵月英了。
  
另外龐德、張頜也抽到過,龐德上場後技能不敢放,只能靠被動技,張頜的技能也一般,而且系統給的戰力還是樂進高,所以還是選擇了樂進出戰。
  
隨從武將:2真銀2銀3鬼黑9真黑(不算4侍女,侍女另外介紹)
  
隨從武將的加成會隨著進階而提升,因此鬼黑>真銀>真黑>金卡,而黑卡總是來得比較多,因此我的主力隨從都是黑卡,其中高順的攻、皇甫嵩的兵、羊祜的智是目前最高的,合鬼卡可以優先選擇他們。
  
其實,這遊戲的武將初始+類型就決定了後天的高低,初始高的策士即使只比所有人高1點,就完全壓制其他人了,沒有翻盤一說。
  
因此得了黑卡以後,就挑那些單項最高的勇將、策士、將軍培養即可,反正他們肯定是上不了場的,技能再好也沒用。   說到這裏,我培養的鄧芝悲劇了,智將型什麽都不高,技能很誘人但卻沒出場機會。
  
侍女:月英、小喬、張皇後、鮑三娘
  
金卡侍女初始加0.2士氣,銀卡加0.1,真銀加0.2,其余能力統統沒用,也不會加戰力值。因此不用特意加侍女等級,除非為了升鬼卡加到30級。

Android載點:http://goo.gl/JFX9in
ios版載點:http://goo.gl/rXcQ4k
官方網址:http://zsg.kimi.com.tw/
真三國大戰官網:http://zsg.kimi.com.tw
更多精彩活動請點擊:http://goo.gl/4rIRXx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第三方金流下載